close




換了跳tone的音樂 別嚇著XD



DSC00488.JPG 

就當紀念一下吧
我坐了!!!!!!!
表妹從美國回來本來打算去馬拉灣的QQ






回歸最近

我住宿了!!!


這裡的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嚴謹的生活型態也都不是我的style
但但但沒有電腦電視阿!!!XD  生命中可以讓我糜爛至極的禍害

遠離這些最終面對的只有自己還是自己  就算失敗也沒有欺騙的藉口
總之 我喜歡如此這般的充實與真實


不過....也有些小插曲
事件a、我總聽是不到室友們的鬧鐘聲囧rz   (還好沒買 根本叫不醒自己哈)
      b、從寢室裡發現鍬形蟲(驚)  別光明正大吃我水果拜託
      c、前幾天話題迴盪在....哼哼!!!






別忘了放下 也是一種選擇_



可以的話給我些衝勁吧
我的世界可以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g44446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