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性之前來點近況話題,我把頭髮燙直了!!!!!!!!
從高一開始不斷改變的髮型又回到了原位,說不上為什麼而做
或許又是那為改變而改變的理由
不過我一直想歡呼,直直髮好棒阿省去我好多時間整理頭髮可以多睡一點XD




漸漸,大學生的第一個學期就要邁入尾端;
漸漸,2010這一年就要走入歷史。

看著過去,我的心雖還無法絕對平靜的看待,
開心的難過的歡樂的溫馨的心痛的煩人的,卻可以概括在某處等某天再次想起。
就像那些無法達成的願望一樣令人懷念卻又嘆息著。

最近,感觸很多。
隨之而來的不確定性讓我感到不安,
本來認定的那些現在都好像都不太一樣,
真的,不喜歡自己這樣起起伏伏。


其實,有時候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愚蠢。
也懂得感受懂得愛懂得說很多懂得更多,
只是我總是需要時間思考去表達那些,
或者根本不習慣不容易去訴說那些心裡話,
對我來說隱形還是習慣的多吧。


誰都會想追求,但是不想為追求而追求。
誠實地面對自己踏實地前進而非一時的心動。
很想這麼說的,對於那些所謂的他們。
願,經過這趟旅程,我們都能成長更多。


很多歌曲不斷播送且正打動我心
就"她說"有種心痛的感覺即使我還沒去真正了解歌詞的涵義
音樂的力量總是無法用什麼去衡量的。



她說

作詞:
孫燕姿 作曲:林俊傑

他靜悄悄地來過
他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 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
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g44446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