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抱怨一下
最可恨的事莫過於剛快完成的文章就在我一鑑之間消失殆盡
要考驗我的記憶力也是頗痛苦的= =



剛聽到這首歌突然覺得很有靈感很想打些什麼說些什麼畫些什麼
可是可是正處於期末考緊張刺激時刻阿怎麼辦怎麼辦
然後還經過了些小插曲及明天可以睡到中午的誘惑
所以我決定,就打了!!!!!!!!!!!!



夢境總是這麼難以捉摸及憶起,很多時候我會希望它出現在現實中
但,卻好像從未實現過。
這首歌當初吸引我的地方不只是他的歌名XD
還有那一絲絲觸動我心雷同的共鳴
接近卻又遙遠,很像不曾擁有般。


雖然太美的夢會害怕,別管太多就享受吧!





夢的距離-黃玠

我住在潮濕的森林 泛著淡藍色的光暈
灰色的濃霧裡 我努力的睜大眼睛
不像是睡著或清醒 是一種甜蜜的昏迷
很頑固的等待 只要你點頭就可以

我不想要再猜你的秘密 說出來也許會是煞風景
我不想要再問任何問題 因為你已經在這裡

不想要再設防 太沉重的話就放下
不需要熱情太陽 只要月光溫暖照亮

太美的夢會害怕 別管太多就享受吧
你可以閉上眼睛 讓我用力的牽著你

我住在白色的房間裡 泛著彩色的光暈
模糊的游渦中 只看得見你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g44446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