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從六福村回來就打一篇的
最後還是被瞌睡蟲和疲累給打敗了....


一年過得快 一天也是如此   啟程時我們多希望時間可以過得緩慢
8:27到達新竹火車站
冠宏睡過頭等他了一下XD
8:55到達清大
盈臻好準時 大學生都遲到嘖嘖嘖
忘記是幾點出發前往六福村 不過討論了一下要搭機車還是汽車
最後選擇ㄅㄨㄅㄨ(有冷氣的車太多人搶不夠不夠XD)
一路上飆好快 前面大胖小胖車都不見蹤影
又忘記是啥時開始玩(隔天才打就是遺忘好多東西= =)


首先第一站旋轉木馬隔壁的風火輪 (不道是誰一直亂喊亂叫= =)
      第二站錄製小萌生日祝福的海盜船
      第三站無法預測落下時間的大怒神
      第四站很暈人的八腳章魚
      第五站吃飯
      第六站一定會濕人的急流泛舟
      第七站光尖叫+軌道聲就令人畏懼的笑傲飛鷹(大拇指)

坐完笑傲變得好清醒好大膽哈哈 機車時速在快我都不怕
回程的時候還有迷路小插曲 司機認路都靠餐廳連線的啦XD
相聚總有離別時 要離開還是那種不捨的感覺
可以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 我會期待明年再次聚會

(好像很敷衍充實的一天就降丁點ㄦXD)
DSC02554.JPG 
小胖蝦仁小毛老人三人組LULU稚嫻紅豆一屆亞璇Spedstion很像賴興洋那個才子大胖盈臻奧莉薇還有我14人
勇闖六福村成功!!!!


平常不太聽爆發性曲風  只是覺得很勵志XD
希望大家都能追到自己的夢想 
加油!!!!




搶不走的夢想

作曲:Victor Lau、Terrytyelee、Skot Suyama
填詞:姚若龍
編曲:Skot Suyama、Terry Tye Lee

這條路比我想像的還漫長 
那些痛比我聽說的更滾燙


像淚的汗 流進眼眶
像汗的淚 流進胸膛
看著沮喪 快變海洋
我跑向風浪吶喊我不怕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多累也在黑夜中發著光
要夠盼望 就會有能量
去跨越阻擋的圍牆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我可以不說但不會遺忘
要夠癡狂 才不會衡量
敢衝過火海去成長


這條路慢慢有陽光在綻放
那些傷慢慢變金色像獎章


像淚的汗 流進眼眶
像汗的淚 流進胸膛
看著沮喪 快變海洋
我跑向風浪吶喊我不怕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多累也在黑夜中發著光
要夠盼望 就會有能量
去跨越阻擋的圍牆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我可以不說但不會遺忘
要夠癡狂 才不會衡量
敢衝過火海去成長


現在先別為我流淚
等把夢緊握在手上
再哭著鼓掌陪我唱
讓回憶去閃亮 Woo~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多累也在黑夜中發著光
要夠盼望 就會有能量
去跨越阻擋的圍牆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我可以不說但不會遺忘
要夠癡狂 才不會衡量
敢衝過火海去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g44446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