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暑假真是放鬆的好日子....
每天都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囧
如果突然哪天要早起 別太責怪我賴床遲到阿阿阿阿




七月過的很快 八月都來不及紀錄(懶)
有圖片為憑就好了嘛是吧
有圖有回憶有真相有文字哈哈

page.jpg 

基本上七月就是我們家小孩聚會玩樂的時間
只有這時候的某一天大家會不辭辛苦從美國的新竹的台中的
一同奔向─────馬拉灣XDDDD
今年也不能例外 !!!!


七月的兩個禮拜內走過兩個台灣地理位置極端的城市
這讓我覺得格外充實  疲累與汗水似乎就這麼被歡笑抹煞

高雄真的是屬於晚上的城市 到了晚上在美妙燈光的照射下
每一處都可能成為閃光棲息地XD
夜景就更不用說了  下榻的85旅店從大面窗戶望去
第一次容易地在觀看夜景的地方可以停留這麼長的時間
覺得特別感動

然而南台灣的熱情太陽 在這趟旅程中也不減
每每吃飯休息都往有冷氣的地方跑  減少這熱情帶所來的黑黑皮膚....



page.jpg 
P.S.張簡沒有獨照 所以用了他...... 吃的豬排代替吧XD↑

七月底我來到了台北 
以前的住宿夥伴們  終於為我們說好的旅行  踏出大大大一步
雖然以後各分北中南的我們  很難再為一點生活瑣事歡樂、爭議
我永遠記得屬於508那塊溫暖的小小天地

八月的第一天 吉他營一小聚會
睽違兩年不見 似乎沒因時間而改變
長像依舊歡樂依舊 
希望下次在相聚時 .....找個我不會摔跤的地方啦!!!


隨著八月一天天過 來到放榜的日子
其實並沒有太過於期許自己會落在什麼學校
畢竟當初的夢想早就成為不可能....

淡江統計
我看到的第一想法是"離開台中"
很符合我想逃家的夢想(誤)

或許我不該太沉溺於現在  電腦真是禍源(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g44446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